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为什么人人都需要重疾险?重疾险的作用?

因为重疾险就是:一旦罹患保障范围内的疾病,只要首次确诊就可第一时间得到约定金额的理赔金,不论是50万,70万还是100万!

2020-07-31

有了社保还用买重疾险吗?沃保告诉你答案

社保报销是先支出后补偿,也就是说当你生病住院,你需要先付钱,才能在这个基础上上报报销,报销的数额不会大于开支总额,而且不在公费医疗药品清单目录上的进口药...

2020-07-24

异地如何就医?分为哪些情况?

其实这属于异地就医的问题,也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。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下异地就医备案的方法,非常简单,2分钟就能搞定!

2020-07-22

有了社保还有必要买商业保险吗?社保和商业保险各自的作用?

社保:社会保险的简称,由政府举办,由个人、企业、国家等共同筹资形成社会保险基金,具有强制缴纳性,用来应对因年老、疾病、失业、伤残、生育导致的风险,当风险...

2020-07-17

为什么要购买重大疾病险保险?哪些人群适合买重疾险?

在如今这个社会,相信很多朋友对于保险都不陌生,尤其是近几年来,重大疾病保险受到愈来愈多人的青睐。那么重大疾病险有什么用呢?为什么要购买重大疾病保险?下面...

2020-07-10

退保的风险:什么样的情况不建议退保?

稍微对保险有了解的人都知道,保险不是想买就能买的,保险公司对投保人的年龄、职业、身体状况会有要求,如果不符合投保条件,保险公司会拒绝承保。

2020-07-03

给宝宝买保险,我们应该注意的要点是什么?

许多宝妈宝爸在宝宝出生后不久就谋划着买保险。人们都说中国的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以复加的,在买保险这件事上便能看出一二:网上能找到的攻略读个一溜够,产品对比...

2020-06-24

保险是如何缴费的?科普贴看这篇就够了!

缴费方式是指被保险人或投保人向保险人缴纳保费的方式。人寿保险费的缴费方式有趸缴和分期缴付两种。

2020-06-19

妊娠期孕妈怎么买保险?什么情况不能买?

怀孕后可选择的保险较少,保费会更高,建议孕妈在怀孕前做好规划,孕前身体健康情况稳定,有更多的产品可以选择。

2020-06-12

重疾保险怎么买?记住这5点,3000元就可以配好

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,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购买保险。其中以重大疾病保险,最受大家的关注。最近一个朋友向我咨询已买的一份重疾险,结果一看发现其实他被坑了。

2020-06-05

更多 保险方案

恒大万年红理财计划

最高保额:92400.00 年缴:10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 0岁

侧重险种 : 少儿险,养老险,理财险

了解详情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老会员加保76万趸交

客户是2020年10月中旬过来咨询想要购买年金保险,10月30日在我这成功投保信泰如意尊,保费是5万,趸交。客户是在湖南株洲,做实业...

签单 760000.0000 2022-11-2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