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只买了交强险和三者100万,肇事撞死人负全责,保险公司怎么赔?

如今买车险,很多车主都学聪明了,续保的时候大都只会选择“交强险+车损险+三者险+不计免赔”这个方案。当然,也有部分老司机车技好,一年下来几乎不出险,他们只...

2019-11-01

奔驰车主撞人案有了最终结果,5条人命为何只判6年刑罚?

2019年7月16日上午,杭州西湖区人民法院对杭州“7·30交通肇事案”做出一审宣判,被告人陈某,犯交通肇事罪,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。

2019-11-01

定期重疾险是什么 和终身重疾险怎么选

定期重疾险是什么?指保险产品在规定的期间内提供重疾呵护,如保障20年、30年或者保至60岁、70岁等,这类保险产品具有价格亲民的特色。

2019-11-01

税优健康险有哪些优势 谁适合买怎么买

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,没有等待期,不仅保证续保还可抵扣个税,适合16岁以上至退休前的人群投保,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工资没达到个税起征点,是不可以购买的,投保...

2019-11-01

保险买得多赔得多?那可不一定!

如今国人的风险防范意识越来越高,很多人都购置了足够多的保险,甚至有时候同一种类型的保险都不止购买一份。但对于保险产品能不能叠加理赔,很多人都没有清晰的概...

2019-11-01

现代剐蹭劳斯莱斯,维修费200万,豪车出没,该怎样保住钱包?

北京现代车主撞伤600万劳斯莱斯,把劳斯莱斯拖到4S店定损,定损单一出来,现代车主直接吓傻了,光工时费就要七万多,维修费用更是高达200多万。豪车出没,该怎样保...

2019-11-01

车险各个险种的理赔范围!一分钟看完不糊涂!

​​保险是一个挺好的东西,尤其是汽车保险,相信每一个买过汽车保险的人都应该深有体会。但是随着汽车保险的种类越来越多,哪些是该买的,哪些是可以不买的,也就...

2019-11-01

有了不计免赔就万事大吉?这几种情况依旧不赔!

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。随着道路交通越来越复杂,我们上的车险也越来越多,其中有一项保险,大多人都似懂非懂,而它就是“不计免赔”。

2019-11-01

够硬核!财产险理赔之案例解读

一般企业会投的险种有三大类:企业财产保险、机器损坏险、公众责任保险。今天着重说一下企业财产保险理赔方面的小知识。

2019-11-01

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 怎么缴纳

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?医保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,关系到人们退休之后看病治疗问题。不同地区医保缴纳年限不一样,通常男不少于25年,女不少于20年,可以通过企业单...

2019-11-01

更多 保险方案

恒大万年红理财计划

最高保额:92400.00 年缴:10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 0岁

侧重险种 : 少儿险,养老险,理财险

了解详情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老会员加保76万趸交

客户是2020年10月中旬过来咨询想要购买年金保险,10月30日在我这成功投保信泰如意尊,保费是5万,趸交。客户是在湖南株洲,做实业...

签单 760000.0000 2022-11-2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